当前位置: 首页 > 荣誉展台
临渭法院喜获“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殊荣
作者:温琳  发布时间:2017-03-30 08:39:35 打印 字号: | |
临渭法院崇凝人民法庭和少年审判庭分别被中共渭南市临渭区委、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政府授予“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
  在临渭区政法综治维稳工作暨“七五’普法动员大会上,临渭法院崇凝人民法庭和少年审判庭分别被中共渭南市临渭区委、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政府授予“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执行局副局长耿伟、刑事审判庭副庭长殷旭力两名同志被授予“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干警”。

  回顾2016年,临渭法院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和上级法院监督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全体法官干警敢于担当、勇于吃苦,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公正司法,为民司法,全力做好审判执行工作。全年审结案件7319件,为全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回首过去成绩喜人,展望未来信心满怀。在2017年,临渭法院将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积极推进司法改革,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努力提高审判质效,追赶超越,全力打造“临渭执行”亮点,实现最高法院提出的“基本解决执行难”,让“临渭执行”成为临渭法院响当当、硬邦邦的名片,揣在人民群众的心中,用骄人的业绩赢得群众的支持。
责任编辑: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