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临渭法院荣获区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0-04-17 15:28:05 打印 字号: | |

近日,临渭区委区政府通报表彰全区2019年度文明单位、村镇、社区,临渭法院被授予“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标志着临渭法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又上新台阶。

近年来,临渭法院按照创建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相关要求,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以精神文明建设为总抓手,全面加强文明创建工作,坚持做好司法为民、队伍建设、廉政建设、法院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创了文明建设与审判工作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通过不断提升司法审判质效、大力开展“规范化管理年”、“作风提升年”、志愿者服务等形式多样的文明创建活动,不断丰富精神文明建设内涵,营造起了“人人参与创建,人人共享创建”的浓厚氛围,干警风貌和司法作风全面优化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的司法服务。

下一步,临渭法院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的示范带头作用,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积极围绕执法办案、队伍建设、司法改革和服务大局等方面,全面提升法院文明创建工作水平,努力争创更高荣誉。

 
责任编辑:高增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