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临渭法院:庭审直播以案释法
作者:贾姗  发布时间:2022-03-18 14:41:35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司法公信力,促进执法和审判两个司法的“始末”环节能够有效对接。3月16日,临渭区人民法院速裁庭进行了实时庭审直播,公开审判危险驾驶案,并邀请临渭区交警大队一线办案民警20余人进行现场观摩。

“现在开庭!”随着主审法官苏瑞利敲响手中的法槌,庭审直播正式开始。此次庭审分别公开审理了徐某某危险驾驶案、李某某危险驾驶案、张某某危险驾驶案。庭审中,被告人均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当庭认罪悔罪,并表示愿意接受法院的审判。同时对自己醉酒驾驶的行为进行了深刻的忏悔和反思,表示以后一定会遵纪守法,吸取教训,绝不再发生酒驾行为。”整个庭审过程秩序井然,节奏流畅。

    通过现场观摩,一线办案交警纷纷表示,庭审观摩活动使我们对法院的审判工作有了更深刻、全面的了解,在以后执法的过程中一定要加强与法院的办案协作联动,促进一线办案民警的执法规范化。


 

 

 

 
责任编辑:周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