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砥砺深耕 抓细做强:临渭法院迅速传达学习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刘丽媛  发布时间:2023-03-10 17:06:35 打印 字号: | |


3月9日,临渭法院执行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临渭法院下一步执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吴昊传达了2023年全市法院执行工作八项重点任务,组织大家学习了渭南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玉琦和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俊峰的讲话。临渭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邓卫民传达12月份全市执行工作质效情况的通报,全面分析了本院执行局二各项执行质效指标运行情况。他要求,一是要结合市中院八项重点工作制定出2023年临渭法院执行工作的实施意见;二是要按照木桶效应,紧盯各项核心指标,补齐短板和不足;三是近期要加大长期未结案件清理力度,用好用足执行强制措施,缩短平均办案用时;四是优化组合深入推进“三项机制”改革,切实发挥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的功能作用,落实好执行指挥中心“统一管理、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的职能作用;树立规范执行意识,依法依规开展执行工作,把执行工作做实做细,切实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2023年,临渭法院执行局将以实际行动落实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策马扬鞭,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面貌,不惧挑战,奋勇争先,实干苦干加巧干,争取在新的一年执行质效再上新台阶,人民群众有更多司法获得感


 
责任编辑:周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