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临渭法院召开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与深度应用工作推进会
作者:赵肖依  发布时间:2023-03-10 17:10:19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高院、省、市法院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及深度应用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系统深度应用,提升审判质效,全面推进落实智慧法院建设。3月10日,临渭区人民法院召开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与深度应用工作推进会。临渭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左敏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耿伟主持会议。全体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及书记员参加会议。

会上,审管办负责人田青宣读了《临渭区法院关于切实推进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与深度应用工作的通知》;办公室负责人韦平通报了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工作相关设备配备情况;耿伟安排部署了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与深度应用工作培训相关事宜。

    左敏指出,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和深度应用工作是最高法院部署的一项“硬”任务,全院审判及审判辅助人员要高度重视,深入学习、及时应用,尽快提升审判执行工作信息化水平,助推审判质效进一步提升。她要求,全体法官及审判辅助人员要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参加培训,结合具体案件,反复操作,将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和深度应用操作了熟于心。要增强工作主动性和责任感,分管院领导、部门负责人要切实担起责任,及时监督检查工作进展情况,切实做好电子卷宗随案同步生成及深度应用各项工作,促进我院案件质效提升。


 

责任编辑:周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