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临渭法院组织党员参观扶眉战役纪念馆
作者:马妍  发布时间:2023-03-31 09:43:21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开展党员教育工作,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3月29日,临渭区法院组织党员代表一行12人前往扶眉战役纪念馆参观,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同志整齐列队,默哀三鞠躬,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表达敬意和哀思,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烈士纪念馆。干警们仔细观看了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段段文字资料,一件件斑驳的烈士遗物,认真聆听了扶眉战役中的一个个感人至深的英雄事迹,亲身感受先烈们为革命事业而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壮举,重温当年革命斗争的光荣历程。在革命先烈的墓碑前,全体党员深受震撼,一座座墓碑,一段段简短的文字,都描述着革命先烈滚烫鲜活的人生。

青山有幸埋忠骨,渭水长流寄哀思。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生动而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净化了心灵,坚定了信仰。干警们深受震动,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开拓进取,求真务实、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务实苦干,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风。



 
责任编辑:周甜甜